ps:跪求各位彦祖亦菲,点点催更,加书架(跪求各位不要养书,要死人了) —————— 雨夜,在一个老旧出租屋內。 江屹瘫坐在沙发上。 正盯著手机屏幕看,看著手机上显示的薇信余额陷入沉思。 余额:¥ 0.36 思考一段时间后。 只是仰起头,深嘆了口气 “呼......” 半年了。 自从半年前妻子苏云重病中彻底撒手人寰,那个曾经在餐饮界叱吒风云的江屹,仿佛也隨著妻子逝世一起埋葬了。 为了给苏云治病,他不顾所有人的劝阻,卖掉了市中心那套婚房,卖掉了车,带著女儿搬到了这个老旧出租屋。 朋友都劝他:“江屹,留点钱吧,万一人救不回来,你和孩子还得活啊。” 当时的江屹只红著眼回了一句:“那是我老婆。只要有一线希望,我倾家荡產也要救。” 可惜,天不遂人愿。 苏云走的那天,也是下了这样一场暴雨。 这时, “咕嚕——” 听见声响,江屹从思考中脱离出来,转头看向声音的方向。 那是一张小板凳上,坐著一个小小身影。 那是江屹的5岁的女儿,江念念。 念念抱著兔子玩偶,身上穿著洗到发白的睡衣。 听见自己肚子的声响,念念连忙用小手捂著小肚子,大眼睛带著慌乱,看向江屹。 “爸爸……” 小丫头声音细小道:“念念不饿,真的不饿。” 她咽了一下口水,努力挤出一个乖巧的笑容:“念念刚刚喝了好多水,肚子……肚子是喝饱了在唱歌呢。” 江屹听见这话,一种剧烈痛楚,混合著羞愧,瞬间淹没了江屹。 “混蛋……” 江屹低声骂了自己一句。 “念念。” 江屹走到女儿面前,单膝跪地道。 看著女儿苍白小脸,还有些许枯黄头髮,江屹只感觉到心痛。 “对不起……是爸爸不好。爸爸是个混蛋。” ...